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7/8/11







人總愛犯賤
</3 


地球
可不可以
為我們轉的快一些?


傻傻的懦弱
是我錯
='[
總不愛當特出的那個
只因為
能平平凡凡地活著
就該知足

是的
我不該希望
我不該期望
更不該奢望
但是
只是想而已
我錯了嗎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