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19/8/11





今天怡雯生日耶
生日快樂蛤~
喜歡我們的驚喜嗎?
XDD


烝昀兒回我家耶
我們kapsiao很多一下咯~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張的
可是烝昀兒講一定要有一張喔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