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 万 英 尺 之 下 〓
如果你坚信石头会开花,那么开花的已不仅仅是石头。
自言自语
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23/8/11
昨天心情低落了整整半天
我可以不要講容易受人影響嗎?
不就是那樣而已嘛
=[
沒事的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
日子
還是得過下去
必須以笑容面對所有的人
那怕只是假裝快樂
剛從學校回來而已
氣死人
原來SPBT暫時是不用留了的
那裡知道
那些AJK全部不用做工的咯
不用通知一下的
想到就很TL
幸好神經質的廖雁芬小姐也有留
不然又要打電話回去了
:@
廖雁芬啊
steam咯你
沒有看過一個人像你醬steam的喔
夠力罷了你
唉
無言跟你
我從沒說過我很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