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23/8/11




昨天心情低落了整整半天
我可以不要講容易受人影響嗎?
不就是那樣而已嘛
=[

沒事的
笑一笑
沒什麼大不了
=]

日子
還是得過下去
必須以笑容面對所有的人
那怕只是假裝快樂



剛從學校回來而已
氣死人
原來SPBT暫時是不用留了的
那裡知道
那些AJK全部不用做工的咯
不用通知一下的
想到就很TL
幸好神經質的廖雁芬小姐也有留
不然又要打電話回去了
:@
廖雁芬啊
steam咯你
沒有看過一個人像你醬steam的喔
夠力罷了你
無言跟你


我從沒說過我很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