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9/9/11



那个那个
你可以不要发疯吗?
我们惹到你咩?
一进班就是一副臭脸
心情不好就不要讨论拉
讨论什么
哟!
pekcek跟你罢了


那个孙一航同学还跟我讲
你是因为来月经才酱
该我说
这是更年期
我承认我是几衰一下的
可是你更衰
无端端酱对待天真又可爱的我们
伤心罢了的咯


还有那个谁
每个星期五你回家都要被打的厚?
有事没事都一副全世界欠了你的样子
很欠打你知道没有?
咳哟!


全世界不是只有你们这两个会心情不好罢了的你知道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