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20/9/11 [ 2nd ]

今天是我們的玲兒的大日子
生日叻~

拍寫蛤
沒有買禮物
只有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罷了
不要介意啦
XD



祝你
生日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