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17/9/11

我不喜欢被误解的感觉
更讨厌解释


请搞清楚。


等下下午要去打球
有一点懒惰
可是又会很好玩
算了
去好了
C=

9月25号的
那个名字很长的活动
我还没问妈妈gok
真的很怕她不能载我
要是叫她给我跟朋友一起走路去
她一定不给的
麻烦

哎哟
烦恼是我自己拿来的
问都还没有问
就酱
/.\
不可以学那个 mimi 的
整天在那边 “ 嚯/哇/哦 ”
HAI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