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24/9/11



最近好像很多人在为感情懊恼
身为旁观者的
该怎样?




知道嗎?
女生一輩子最幸福的事
莫過於
不管有多少美女
他的眼神
永遠在你身上




知道吗?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
你深深的恋着一个人
但心里却清楚得很
他不可能给你同样的回应




知道吗?
最难受的思念
不是对方不知道你的思念
而是他知道却无所谓
有些人
无论你怎么对他好
他也不会留意
因为他的生命里
你显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你热情
他冷漠
你有所期待
他逃避
需要他时
他远在天边
彻底失望了
他又柔情蜜意
“为什么还要继续爱他?”
问问你那颗柔软的心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
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心甘情愿的被伤害
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
有没有这么一个人?
你会在独自一人时想他想到哭泣
却在看见他时故作无所谓地笑




亲人
比较重要


如果有一天
当爸爸妈妈站也站不稳
走也走不动的时候
请你紧紧握着他们的手
陪他们慢慢地走
就像
当年他们牵着你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