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誰啊」
有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是多餘的那一個
当多余的那一个
感觉真的是~~~
不会讲~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会解释
我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
但是
朋友之间
凭的不就是一颗心吗?
我们
还回得到以前那样吗?
像以前那样
一起笑
一起聊
一起唱
一起喊
一起疯
可以的
我很想相信
但是相信就能成真吗?
很遗憾的, 不是
无奈的时候
我只能说一句
她
墙头草
随风倒
有事?
就帅哥美女两声
没事?
连声借过都没有
睬你都傻
我真的是不懂
做么酱的人
还有人会参过去
我就真的是睬她都傻
这不是在讲人坏话
是投诉
是哀叹
是埋怨
那个人
我很快就要beh tahan你了
你这种个性
没有几个人能tahan罢了
死掉有好有坏
虽然失去生命
但是
至少不用烦
至少不用恼
可惜
我还没笨到那个程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