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20/9/11

「那個誰啊」
有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是多餘的那一個

当多余的那一个
感觉真的是~~~
不会讲~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会解释

我不想破坏我们的友谊
但是
朋友之间
凭的不就是一颗心吗?

我们
还回得到以前那样吗?
像以前那样
一起笑
一起聊
一起唱
一起喊
一起疯

可以的
我很想相信
但是相信就能成真吗?
很遗憾的, 不是

无奈的时候
我只能说一句
墙头草
随风倒

有事?
就帅哥美女两声
没事?
连声借过都没有
睬你都傻

我真的是不懂
做么酱的人
还有人会参过去

我就真的是睬她都傻

这不是在讲人坏话
是投诉
是哀叹
是埋怨

那个人
我很快就要beh tahan你了
你这种个性
没有几个人能tahan罢了


死掉有好有坏
虽然失去生命
但是
至少不用烦
至少不用恼
可惜
我还没笨到那个程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