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一次整半天没有跟你讲话
认识你快三年了
这还是第一次
不能怪我的咯
谁叫你问都没有问就讲不能
要知道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啊!
我们生气
我们愤怒
我们伤心
我们失望
我们~
还有很多
就懒惰写了啦
自己想看还有什么啦蛤
1915181825
我知道什么意思
就是故意回答"o..."的
是不是觉得很亏欠我们叻?
要补偿吗?
很简单
只要我们去唱歌的时候
让我们听听你的歌声
酱罢了
你不要跟我不要不要不要咯
跟你讲
我们是好不容易想到这个方法给你补偿的
没有say no的余地
因为我们真的很TL
那时上课钟敲了
我们可是千里迢迢
千辛万苦
鞠躬尽瘁
百折不挠
千山万水
冒着随时被老师抓的生命危险
流着满头的汗水
辛辛苦苦
跑去找你的
哪里知道?
电话都还没打就跟我讲不能
嚯!
你讲啦
给你的话
你会不会愤怒?
你会不会失望?
你会不会伤心?
你会不会生气?
你知道我几难才忍着想要巴给你lenn的冲动吗?
哟!!!!!!!
不要跟你浪费口水了!
哼!
真是气死了我千千万万珍贵的细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