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学校的时候
竟然下大雨
什么屁学校set那个什么屁规则
讲下雨不可以驾车进学校wor
拿!
管他去死
照进!!!
青衣的学长都酱了
我们这些平民为什么不可以
鄙视你~~~~~~~~~~~~~~`
欠打的YCY竟然没有来
百年难得一见的大喜事!!!!!!
过后science节的时候
我们班被叫上去礼堂排座椅wor
做么每次都中的!!!!
严重鄙视你们这些所谓的校方~~~~~~~~~~~~~`
过后moral节
那个‘3C2讲我的字最美的’给我们自己做自己的东西咯
我就去跟emily讨论假期的活动咯
哟~~~~~~~~~~~~~~~~~
我要怎样跟我家古董讲给我出去咧???!!
他们一定不给的啦~~~~~~~~~`
鄙视你们!!
太不会开通!!!!!
野蛮!!!!!!!!!
过后我跟mimi还有雁芬就stay back咯
我们一上到去图书馆
坐回上次巨响事件的位置
学菱昱娴他们也坐回同一个位wor
我们就在那边笑笑笑咯~~~~
then那个mimi讲要买面包
我们就出去买咯
买了放在书包那边
过后回去图书馆咯
靠!!
她从3.45吵到4.25讲要吃面包
xDDD
过后就下去吃面包咯
————————————————————————————————
可爱的一天要结束了!!!!
明天考试了~~~~~~~~~~~
没有读到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