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大早就抄功课抄到好像校查某酱~
抄完这个抄那个~
抄完那个又抄另一个~~
哪里知道~
那个LKP竟然跟我没有进班~
弄到我~~
早知道就不要抄给他了咯~~~
炸到~~~~~~~~~~~~~
过后是那个校查某的节咯~
都不知道她讲什么骨头~~~~~~
然后KH节咯~~~
我们迟到20多分钟~~~
那个查某就在那边骂骂骂咯~~~
她讲这次不给我们下去了~~~
她自己上来~~~
这次KH节也要显死了咯~~~~~~~~~`
science节的时候~~~
老师跟那些男的在那边做experiment咯~~
我们就在那边玩玩玩咯~~~
然后是那个pong chu的节~~
我们挠mimi痒痒~~
她喊到像什么酱~~~~~~
哇咔咔~~~
佛学节的时候hor....
俊良就在那边扮抽经扮中风~
我们笑到。。。。。。。
像什么酱~
then我们有stay back...
那个mimi讲在食堂等的~
哪里知道。。。
给我跟怡雯在那边等到两点多~~
那个怡雯就一直在那边喊肚子饿~~~
都是那个mimi啦~~~
然后我们就出去吃东西咯~~
那个怡雯啊
好像三岁小孩子酱
吃到衣服裤子也有。。
靠~!
然后我们就回去图书馆咯
温习温习到一半~~
就三点四个字酱了wor....
惨了~
mimi跟凯欣讲三点的wor...
我们就走出去校门口看咯~~~
凯欣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那边等
她讲等半个小时料 xDDD
然后我们就陪怡雯走去补习咯
大牌咯那个臭怡雯~~
上到那个新东方~~
我看到孙一航的书包水瓶在那边
then我就送他一个恶作剧~~
我脱掉他水瓶的皮~~
then放进他的书包~~~
给他找不到~~~
哇咔咔~~
明天再去pelly他~~~
哇哈哈哈哈~~~
怡雯进去补习了hor...
then我们又再走回去学校咯...
大牌到半死啊那个臭怡雯~~~~~~~~~`
then我们又去图书馆咯~~
那个蕙雯跟我讲一个很废很废很废的东西~~~
笑到我~~~~~
(内容保密)
then我们就去食堂按水咯~~~
那个蕙雯啊~~
像山巴猴酱~~~
那个按水机在学校几个月了
她跟我讲她没有看过。。。
哇靠!!
炸到~~~~~~~~`
又酱巧wor....
我按的时候最后一杯了~~
那个mimi跟蕙雯没有的按~~~
来来来~~
替她们默哀一分钟~~~~~`
哇咔咔~~
回家途中老爸带我去买我亲爱的豆水~~~~`
哇咔咔~~
------------------------------------------------------------
可爱的一天,
终于画上句号。
啊!!!!!!!!!
还没有句号~~~~~~~~~~~~~~~~~~~~
我还有一大堆功课没有做~!!!!!!!!!!!!!!
唉~~~~~~~~~~`
麻烦!!!!!!!!
------------------------------------------------------------
明天又再stay到五点~~~~~~~`
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