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终于到了 ♥
今早一走进校门
就收到很多很多生日祝福
朋友们
谢谢你们
那些祝福
我收到了 ♥
一大早就要上那个LKP的节
差不多要睡去了~~~~~
死鬼跟他~
KH节的时候
那个查某竟然自己上来
对hor
她讲不给我们下去了的
B group的人下去了
我就跑去风扇低下坐着咯
不然会热死~
then我叫emily坐我旁边咯
我们趁YCY翻过去的时候
我们就在那边抄答案
改的时候
我跟她交换着纸
笑死我
整排错到完
哇哈哈哈哈哈!!!
过后science节
闷到我呼吸困难!!!
要过节的时候
那个俊良在纸上画那个死灯笼的脸
笑死我!!!
笑到几pekcek一下的咯~~~~~~~
然后到那只babi的节
她讲话都没人懂得
自己在那边讲
自己在那边爽
siao zabo~~~~~
回到家
洗澡吃饭后
就去开facebook看咯
哇!!
125个生日祝福
回复到我手酸
不过。。。
值得啦~~~~~~~
——————————————————————————————————————
谢谢你们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