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7/5/11

随喜法会
显死人啊~~~~~~~~~`
念一段的经
重复又重复
重复到半个多小时~~~

then我跟那个emily在那边故意念大大声咯
笑死我
那个mimi
做到她的脸
靠!
笑到我半死!!!

then浴佛过后就回家了!!
去拿书包的时候hor
某人的电话不见掉worr
不懂是谁酱贱
去偷人家的东西
幸好我的东西没不见到!!
lucky~~~~~~~~~~~~~~~~~~~~~

过后到家就用wi-fi开facebook咯~
那个mimi就叫我update blog wor..........
我嘛来update咯
幸好她讲
ahbo我就忘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