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16/5/11

今天衰咯
一进校门就看到那个cheap zabo


今天是可爱的教师节
本来想不要去的
可是又想看表演
所以就去咯


上到礼堂
刚开始时
一大堆人在那边致词
then到颁奖
过后才到表演
:三支舞蹈
:合唱团
:华乐
:扯铃
:手语


看那个合唱团的表演到爽爽
哪里知道那个cheap zabo也有表演
简直是侮辱了整个表演
手语的也是
这么慈祥的背景音乐
给那个cheap zabo表演
简直是侮辱了我可爱的眼睛


过后就完了
那些老师就给我们看天天好天咯
好笑到~~
经典台词:‘我怀疑......我得了.....乳癌啊~~~’
哈哈哈
笑爆全场~~~~~~~~


10.55才休息
饿到我们~~~~~


过后那个LSS进班咯
没教书
自由时间
那个‘3C2讲我的字最美的’也没有进班
也好
不然看到她都显

————————————————————————————————

死cheap po !!!!!!!!!!!!!
整天看到你
我的眼睛又坏多一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