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20/5/11

今天考试了
先考英文paper 2
嘻嘻
幸好我有背
novel那边没问题
paper 1就惨
不会


seni还好
临时抱佛脚也觉得很容易做
哈哈
不要羡慕我的领悟能力强
哇咔咔~~~~~~~~~


过后放学咯
我们去美丽华吃东西
那个mimi
第一个叫的
最后一个来
昨天我叫那个叫水的
叫‘harlo~~~’
她们笑我~~~~~~~~
今天更死
那个mimi叫她叫‘hi’
哇靠!!!
笑死我~~~~~~~~~~~~~~~~


过后美丽华的LCD放一首歌
‘黄鹂鸟’
那个mimi一听到这首歌
就在那边笑笑笑~~~~~~~
都不知道什么酱好笑
但是我跟emily跟雁芬还有蕙雯也跟着在那边笑咯
弄到mimi的炒米台目吃到整20分钟都吃不完~~~~~~~~
xDDDD


过后蕙雯回了~~
不久后emily也讲要回了
经过一番千辛万苦
mimi终于吃完了~~~~~~~~~~~~


我们就慢慢走回学校咯
哪里知道
看到那个emily站在那边
原来她的van跑掉了
哇哈哈哈哈
笑她!!!!!!
她打电话叫她妈妈载她咯~~
哪里知道要两点多才能回~~~~~`


我们就去书香角落坐着咯
太热了
不能顶~~
我跟emily还有雁芬就上去图书馆咯
mimi跟沈韵她们在书香读sejarah


我们一上到去图书馆
emily就去找书看咯
我跟雁芬就坐回老位置
一坐下来
她就看着我笑
笑到华语也不能读~~~~~~~~~
靠!!!!
过后考虑过后
我们就决定跟emily讲清楚‘巨响风波’
妈的她笑点几高一下的咯
我们两个在那边笑到像什么酱
她在那边哈哈两下罢了
/.\


过后我们就下去料咯~~
哪里知道漏掉之前我们偷的mimi的书跟铅笔盒在上面
哇咔咔
不要管它
多下再拿回~~~~~~~~~
然后我们下楼梯的时候
看到miss foo
那个emily跑到像什么鬼酱
哎哟!!!!
然后就从前梯下咯
下楼梯时
那个死雁芬不知道笑什么东西
弄到我也笑
差点滚下去~~~~~~~


过后mimi上厕所
那个沈韵要去泼水
哪里知道进到去
有两间关着的
那个沈韵就随便猜一间然后泼水进去
哪里知道泼对喔~~~~~~~
哈哈哈哈哈~~~~~~~~~~~~~`


过后emily跟雁芬回了~~~~~~~
过后mimi跟沈韵她们就去那个playground咯
我和蒸昀就坐跟nicole少颖她们咯


过后她们回来了喔
mimi讲她跟沈韵坐在秋千上
then她们旁边另外两架秋千竟然自己摇
跟着他们的速度摇
莫非是‘好兄弟’?????
aiyerrrrrrr~~~~~~~~~~~~~
geli nya~~~~~~~~~~~`


过后我们几个就去食堂按水咯
过后那个mr sim也过来跟我们一起坐
讲一些有的没的~~~~~~`


过后就五点了
然后就回家咯~~~~~~~~~`


在此特地感谢宋蒸昀同学帮我拿水罐~~~~~~~~
(依某人要求,特地写在blog)
xD


—————————————————————————————————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