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3/5/11

去到学校,爱睡到~
然后到sejarah节的时候
臭emily讲一个词给我笑到半死~
知道她讲什么吗?
....
....
....
----> 黑皮


哇哈哈哈!
虽然这个字不是很好笑,
可是我还是笑到像什么酱~!
过后就pj节~


那个zabo给我们玩棒球咯
哇~生平第一次玩就打到球了~
没办法~
人有天分就是酱 (几自恋下的)>.<
哈哈~
过后就geografi节的时候
下雨喔~
哇哈哈!
天助我也~
热天下雨~ 棒啊!!!


过后回到家~
就坐电脑前面 >.<


等下还要去色队练习~
显到~~
什么学校来的~
真是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