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5/5/11

玩自闭?
玩忧郁?
今天你们都怎么了哦?


----〉雁芬
不要乱乱想了啦~
不管是在性别上
还是在感情上
你绝对没有问题~
你也会说啊
哭过就好了 
就别再哭了
我还是比较想看到那个疯疯癫癫的你 


-----〉mimi
今天好难做人啊!
左右为难
好尴尬~~~


-----〉emily
事情总会过去的
别胡思乱想
至于误会
就解释清楚
没有什么过不去的 


————————————————————————————
今天~~~~
听了几个人的心事
我开始觉得
我是幸运的~
至少我搞得清楚
自己在想什么~
想要得是什么~~
————————————————————————————
science节时
我根本就没听到课
我在她们的手上画我的logo~
画到爽爽~~
然后hor
我看到那个mimi在那边静静酱
我就去char xiao她
很乖姑hor? ><
哈哈哈~


moral节的时候
那个zabo抄东西在白板
哇靠!!
难看到半死
根本就不知道她在写什么骨头!!
就不要脸的是hor...
她讲别班的人讲她写的字最美的喔!
哇靠!!!
不要脸到~~像什么酱!!


maths节的时候hor
那个zabo教新的一课喔
不懂是她的表达能力差
还是我的领悟能力不好
我根本就不知道她讲什么骨头!!!
————————————————————————————
孤儿院
其实没什么不好
因为...
至少在那个环境下
我们会懂得坚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